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人社局:开展“双述双评” 推动履职尽责

日期: 2023-03-29 21:26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人社局)3月24日,新田县人社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2022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双述双评”大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意识

会议对2022年党建工作从抓思想强化政治引领、抓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抓组织夯实基层基础、抓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整改查摆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人社局党总支工作重点要转到带队伍、建机制、优服务上来,强化支部核心作用,提升凝聚力、战斗力;要优化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品牌,畅通党员教育渠道,注重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教育活动,不断增添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促进党建引领融合,在全系统工作中继续贯彻“党建先驱”原则,把党建深度嵌入社会保障服务中、嵌入劳动纠纷化解中,形成“党建+服务”“党建+劳动调处”等特色党建品牌,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