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人社局:召开春节收心会 谋划新一年工作

日期: 2023-01-31 08:49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格)新春伊始万象新,大展宏“兔”开新局。1月28日,正值大年初七,也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新田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年工作会议,集思广益,认真谋划新一年的人社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要收拢心思,收拾心情,从“假期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重整齐行装再出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全省有影响力、全市创先进、全县争一流”为奋斗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守正创新,唱好就业创业“重头戏”、健全社会保障“大体系”,打好引才育才“组合拳”,筑牢劳动保障“防火墙”,打造行风建设“新高地”,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人社工作氛围,提升为群众服务质量,打造 “维护好大局、执行好政策、服务好群众、完成好任务”的“四好机关”,奋力开创新田人社事业新局面,推动新田人社事业“兔”飞猛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