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举办比亚迪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2-09-15 09:10
【 字号:
打印

_N7A811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9月14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基地)专场招聘会在新田县就业服务中心举行,1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面试。

比亚迪此次提供的岗位涵盖普工、技工、管理等30余个工种,主要面向48周岁以下有劳动能力的脱贫人口(含监测对象)、农村(社区)中青年人群。

_N7A8109.JPG

_N7A8143.JPG

招聘会现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求职者介绍了公司文化、招聘岗位、务工地点、薪酬以及工作环境等信息,并现场答疑解惑,为求职者提供合适的岗位建议。面试入选人员将输送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基地)就业。

此次招聘会是永州市同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基地)开展的一次专项劳务协作行动,旨在促进脱贫劳动力稳定就业增收。县乡村振兴局、人社局和就业服务中心根据就业摸底情况,针对我县有劳动能力就业意愿的人员,与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基地)达成了合作协议,让企业及时发布用工需求,对接求职者,为我县剩余劳动力拓宽就业渠道,帮助他们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