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南新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工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2-07-20 15:0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在湖南新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工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保障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副县长肖亚飞等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新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通报了前阶段企业招工工作开展情况,县人社局、职业中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企业招工等积极建言献策,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黄永英要求,一是要加大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奖惩,狠抓落实,在县人社部门的精准指导下,深入细致做好各项招工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充分运用电视、网络等方式,持续扩大宣传范围,开展用工调查,摸清企业需求,宣传推介好企业优势,积极推进招工工作开展;三是要加强合作。要加强校企合作,县职中要进一步创新校企联合办学模式,根据企业需要开设针对性强的专业,确保职校毕业生“学有所用”,为企业输送更多合格的技能型劳动者。要针对企业不同的用工需求,对进入园区企业务工的劳动力进行分类引导,提供适宜岗位;四是要加强谋划。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成立工作专班,精准掌握企业招工信息、用工需求,掌握务工人员的就业意愿、行业工种,做到精准送工,保障企业用工需要,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