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秦山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22 14:17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2月21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为全县年轻干部、引进人才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康、周玉生、杨柳青、唐荣立、郑水龙、肖亚飞、周宏武、朱永林等县领导以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秦山成指出,党中央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尤其是全会通过的《决议》明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秦山成强调,加快“三区四地”建设,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希望寄托在青年人身上,年轻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