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人社局:“五个到户”访民情 架起党群“连心桥”

日期: 2021-12-13 15:37
【 字号:
打印

1639357314(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上力)2021年12月10日,新田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到骥村镇黄公塘村开展“党群连心·五个到户”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农户基本情况,询问群众具体困难,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在村支“两委”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走访同志深入结对农户家中,逐户发放“党员联系卡”,详细了解农户家庭情况,询问具体困难,查看普惠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和群众面对面的沟通,把政策法规宣传到位、村情民意了解到位、群众诉求收集到位、矛盾纠纷化解到位,意见建议征集到位。通过走访,收集到了联系户的家庭情况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立“五个到户”民情台账,架起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