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人社系统开展禁毒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29 10:33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切实增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的防范毒品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能力。1028午,新田县人社系统组织开展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厅的生动图片、文字以及具体实物,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禁毒案例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并身边的同事、家人及服务对象宣传禁毒知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