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县信访维稳、综治民调、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1-09-30 14:29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29日,全县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秋冬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脱贫攻坚后评估、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企业招工、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是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压实工作责任、鼓足工作干劲、把准重点关键,全面完成任务,力求争先进位,确保国庆和两会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县城管执法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新隆镇负责同志分别就纱帽岭断面等8月份水质下降情况做检讨发言;县农业农村局、龙泉街道、中山街道、三井镇、枧头镇负责同志分别就秸秆禁烧工作滞后作表态发言。

黄永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各项当前重点工作的责任感。要站在落实中央政策文件的高度,坚决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站在执行省市决策部署的角度,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站在回应群众关切期待的维度,用心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黄永英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当前重点工作的关键点。信访维稳要突出做到化解要主动、对策要精准、管控要严密、行动要迅速;安全生产要突出整治薄弱环节,全面消除隐患,严格监管执法,强化专项整治,切实提升全县安全水平;生态环保要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扭转上级关注问题的被动局面,进一步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夏季攻势”问题做到按时销号;秋冬森林防火要突出防守在前,毫不松懈压实责任,盯死看牢管控火源,严格值守抓好处置;道路交通安全要全力以赴查隐患,全域作战防事故,全员出动保畅通;脱贫攻坚后评估要突出对标对标抓实政策落实,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断提升脱贫的质量和成色;人居环境整治要突出抓好实施“村庄清洁”行动,扎实推进农村改厕行动,抓好秸秆禁烧行动;疫情防控要强化外防输入,严格监测预警,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发动,减少人员流动;养老保险待遇核查整改要突出问题清零,继续深化问题排查,明确时间限时清零,确保“回头看”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黄永英要求,要严格督查,确保当前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责任链条要压实,整体发力要精准,督查问责要强化,以实绩实效回应党和人民群众期待,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唐荣立、李辉等相关县领导以及县直副科以上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