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人社局开展“湘融湘爱”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7-16 17:45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人社局开展“湘融湘爱”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宣传活动

为促进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宣传农民工服务保障各项举措,引导农民工以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群体、支持参与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7月16日上午,新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劳动监察大队、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以服务园区企业用工专项活动大型招聘会为契机,开展了新田县“湘融湘爱”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用工单位和农民工群体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以为农民工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为重点,宣传农民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增强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保障其合法权益。

在活动现场,发放《农民工重点服务事项办理指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田县工业园区企业就业优惠政策摘要》及《社保保险法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工作人员就农民工就业创业、权益保障养老保险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