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紧急调度会

日期: 2021-06-28 14:28
【 字号:
打印

6月26日,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紧急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政府领导、相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在6月26日至6月30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打一场疫苗接种攻坚战,举全县之力,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会议还下发关于实施全面加强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八条措施的通知;八条措施细化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督查和奖惩办法。

黄永英强调,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增强危机感,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要明晰工作权重,把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作为当下工作的一个重点,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发扬“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要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细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坚持“一个不能漏”。加强督查检查,奖惩并举,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