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风行动送岗位  禁毒宣传入人心

日期: 2021-02-19 14:24
【 字号:
打印

春风行动送岗位  禁毒宣传入人心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劳动者知毒、防毒、拒毒意识。2021219,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禁毒办积极利用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禁毒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农民工朋友、大学生、返乡务工人员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毒品的危害与预防、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内容,引导求职者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在宣传禁毒知识的同时,向广大劳动者宣传社会保险、劳动者权益维护、就业优惠政策及企业用工政策等法律法规,提供了就业招聘信息和职业技能培训等信息。本次活动共摆放禁毒宣传展板1,发放禁毒宣传资料900余份。

近年来,县人社局还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主动对接县禁毒委,通过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求职登记、职业介绍等方式,积极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就业,并结合工作实际,把禁毒和人社政策宣传有机结合在一起,在开展就业创业培训的过程中向培训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拒毒意识,为创造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的良好氛围做出了人社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