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七个部门和县直单位

日期: 2020-10-22 21:07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融媒体通讯员 肖亚湘)10月22日,新田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将对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人社局等7个部门和县直单位开展巡视巡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文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紧扣发现问题主业不走样,履行党内监督责任不懈怠;要着力把握选人用人的巡察重点,充分运用好个别谈话、实地查看、本人面谈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要着力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严肃处理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把巡察的过程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和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

会议要求,要把握新时代巡察监督工作要求,确保重心不变,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大攻坚战等重大部署开展政治监督,坚决铲除各类问题滋生的土壤;要加强自身建设,既要当“包公”,唱“黑脸”,敢于动真碰硬,敢于亮剑交锋,又要知敬畏、守底线,严守巡察纪律,推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