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积极推进城乡居民两险工作

日期: 2020-09-28 17:06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28日,新田县城乡居民“两险”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六楼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相关县领导,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医疗保障局、人社局、税务局等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名扬指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涉及民生福祉和群众切身利益,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前提基础和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要通过创新服务手段,加强基金监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城乡居民“两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要强化工作考核,加大协调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两险”工作。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