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20-04-11 10:16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4月10日,县委书记唐军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听取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易先平、欧阳涛、王佑生、王名扬、吴新波、周平、王四海等在家的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及单项考核奖金发放、“六城同创”工作考核奖励经费及工作经费审核、农村“空心房”拆除整治奖补资金审核,及全县债务管理、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财经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旗帜鲜明抓好全县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项目,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抓好政府性债务等管理风险的防控。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有关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亲自抓、带头干;要结合新田实际,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发展,把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强化调度分析,用活土地资源、盘活国有资产,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