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组织收看全市教育科技人社文旅广体卫健医保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20-03-23 14:01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3月20日,新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教育、科技、人社、文旅广体、卫健、医保、红十字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关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应群众需求,立足永州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尤其是通过扎实抓好学位建设、科技创新、稳岗就业、文旅融合、疫情防控、医保改革、“三救”“三献”等工作,让全市人民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如何抓好2020年的工作。副市长谢景林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教育、科技、人社、文旅广体、卫健、医保、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狠抓行风建设,加强廉政建设,注重融合发展,重视行业扶贫,统筹防疫与社会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狠抓安全生产,齐心协力、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而不懈努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