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社保中心首届离退休人员门球赛今天开赛

日期: 2019-10-25 10:44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社保中心首届离退休人员门球赛

今天开赛

1025日上午,由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主办,老年体协承办的“社保中心首届离退休人员门球赛”在老年人门球活动中心隆重开赛。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促进我县“门球人”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美好生活状态,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活动现场,参赛的老同志个个神采奕奕,在球场上步法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击球力道和角度都相当专业。随着队员们的进球、击球,场外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近年来,县人社局对离退休人员健身运动工作十分重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离退休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48支参赛队伍,近400名老同志参加比赛。



                                9ec3c65ba8bf214a992e97749513cb6



                                 
a9950e1fcf3844e4da76d17db399339
队员战术配合


                                 微信图片_20191025094750

专业的击球动作


                                    50009a74f70d420275fbcf73194263e

矫健的步伐

                                   c6cb2e6e92b26d19f54de39006962df

自信的笑容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