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64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5-10
名称: 五月枇杷挂满枝 采摘尝鲜正当时
文号 :    
五月枇杷挂满枝 采摘尝鲜正当时
  • 2023-05-10 08:5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043A506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实习记者 周林凤)春夏交替,正是五月枇杷成熟的季节。在骥村镇槎源村,一棵棵枇杷树挂满金灿灿的硕果,让人馋涎欲滴。水果种植大户尹品程种植的20亩枇杷园,今年迎来丰产,因枇杷个大、品相好、口感甜,开园以来,不少市民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购买尝鲜。

“从5月1号开园以来,目前已经销售5、6千斤了。”尹品程介绍。

043A5354.JPG

新田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土壤含硒,适合枇杷种植。枇杷在骥村镇种植面积相当广泛,是当地果农家庭增收的主要经济作物。尹品程有着近30年的水果种植经验,他目前承包种植的果园面积达200亩,有六月雪梨、奈李、蜜桃、枇杷等水果品种。时下正是枇杷成熟的季节,尹品程介绍,刚上市的枇杷特别受市场欢迎,价格能卖到6元每斤。

“枇杷产业经济效益可观,我们确实也尝到了甜头,计划再扩大种植面积,走出一条致富之路。”尹品程表示。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646749/91/1263454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