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61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3-02
名称: 骥村镇:田间地头备耕忙
文号 :    
骥村镇:田间地头备耕忙
  • 2023-03-02 09:4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盘柏成)一年之计在于春,雨水时节春耕忙。为稳步推进2023年烤烟生产工作,连日来,新田县骥村镇抢抓雨水节气春耕好时机,热火朝天开展烤烟育秧备耕工作。

在骥村居委会,烟农们正认真落实育苗管理,悉心呵护即将移栽的烟苗,烟田里,农机手驾驶着农机正开足马力进行地块翻犁、平整,镇村干部、技术人员则在田间督促检查烤烟育苗、烟地翻犁进度,提供现场技术指导服务。田间地头,呈现出一片繁忙热闹的春耕春种场景。

近年来,骥村镇政府高度重视烤烟生产工作,坚持把烤烟作为富民强镇的主导产业之一来抓,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完善烤烟房、烟水工程、烟田基础设施建设,破解发展瓶颈,烤烟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全镇烤烟种植面积达2300亩,为烟农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646746/61/1238318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