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60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2-10
名称: 春雨绵绵润农田 催耕忙
文号 :    
春雨绵绵润农田 催耕忙
  • 2023-02-10 10:1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DJI_0783.JPG

DJI_078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立春过后,连日来的绵绵春雨,为即将到来的春耕,奏响了欢快的序曲。

在三井、石羊等乡镇,一厢厢肥沃的田野,早早翻好耕、起好垄,等待着温室大棚里,各类农作物的移栽。虽然还看不到农户们在田间地头,成群忙碌的身影,但是,翻耕后的田园,阡陌纵横,犹如大地“指纹”。云雾缭绕下,田园与河流、村庄、公路融为一体,呈现出一幅别样的田园风景画卷。

去年,我县全年完成粮食播种面积46.47万亩,探索“稻+菌”“稻+菜”“稻+烟”等轮作模式,让农田四季增效,农户持续增收,农业产业发展持续升温。为确保今年农业生产起好步、开好头,我县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做好农田翻耕起垄、农资储备和技术指导服务工作,保障全县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646746/91/1230102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