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59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2-02
名称: 人勤春来早 红皮萝卜采收忙
文号 :    
人勤春来早 红皮萝卜采收忙
  • 2023-02-02 10:3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春节过后,乡村随处可见“人勤春来早,田间农事忙”的场景。连日来,在枧头镇彭梓城村,种植户们趁着暖阳,在基地里忙着采收、清洗、装运红皮萝卜,呈现出一派喜人景象。

红皮萝卜一年可多季生产,每季每亩产出萝卜5000斤以上,经济效益可观。因其外皮圆润喜庆,肉质清脆鲜甜,特别受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欢迎,是当地群众增收的特色产业。

近几年,我县充分利用土地富硒生态优势以及毗邻“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种好“菜园子”,拎稳“菜篮子”,确保农副产品产得出、供得上,实现土地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646746/83/1227775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