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59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1-28
名称: 秦山成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号 :    
秦山成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3-01-28 09:4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12014432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 邹佳霖)1月20日,县委书记秦山成深入石马冲市场、中威燃气公司、瑶塘窝网格村等地,就节前马路市场整治、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务必要加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落细落实各方责任,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年、幸福年。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副县长谭能为等参加检查。

在中威燃气公司,秦山成详细询问应急处置措施、燃气设备操作规程等方面问题,了解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安全风险排查管控等情况。秦山成要求,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设施设备和管线的巡检、维护,提高应急处置及保障能力,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全面进行入户排查、做好用户安全用气的宣传和指导工作,确保用户日常用气安全。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督促燃气企业和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120144347.png

在龙泉街道瑶塘窝网格村,秦山成实地查看了进山路口登记、森林防火宣传、人员到岗、值班备勤、防火物资配备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管控野外火源,杜绝一切火源隐患入山。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应急保障,加强联动,靠前指挥,并通过电视、“村村响”广播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全力以赴打赢春节防火攻坚战。

秦山成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严守安全生产条例,强化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守好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组织人员深入细致排查各企业、各场所的风险隐患,并抓好督促整改,强化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指导,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康的新春佳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646745/64/1225356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