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民政:党建引领文明新风尚

日期: 2019-05-17 16:37
【 字号:
打印


"移风易俗好,今后我儿子结婚了也要喜事新办,还能节约不少钱呢。"先锋街南门口商铺店主谢大姐阅读宣传手册后有感而发。这是新田县民政局党支部"治陋习、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大力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5月16日,新田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中山社区和双碧社区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主题党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实践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热情耐心地向广大居民、商铺店主宣传倡导"治陋习、树新风"的文明举措,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谈心谈话300余人次,认真地向群众讲解"喜事新办、丧事简办、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讲究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宣传主力军的作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通过党建引领,采取"党建+移风易俗"的形式,全面提升了广大社区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争做破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田做出贡献。( 彭明军 柏丽萍)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