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情况通报

日期: 2024-01-09 09:55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次集学习情况通报

2023年5月17日,新田县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现将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学习时间2天,2名中心组成员全部到会,学习采取自学与集中授课集学习、典型发言与讨论交流的形式进行。中心组成员均按照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学习通知的要求,进行了自学,并做了学习笔记。在517日的集学习会上,戴明航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密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保密安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在集中发言讨论会上,周祖顺同志、戴明航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周祖顺做了小结发言。

通过学习,各位班子成员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需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方能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日常工作中要结合新时代民政业务,全力做好民政兜底服务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把党的惠农惠民政策传递千家万户,为新田高质量发展交出民政答卷。

                                                   新田县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办公室

                                            2023517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