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牵手计划】2023年深湘“牵手计划”第二年首次座谈会

日期: 2023-05-18 08:57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十四五”时期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实施方案》,推动受援机构新田县精彩空间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及当地社会工作发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社工力量,4月24日第二年深湘“牵手”计划正式启动。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督导李文亮老师、王玉佳老师、彭润老师来新,与受援机构新田县精彩空间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相关人员参与了2023年首次与民政局社工股的座谈会。

 座谈会中,首先由李文亮老师介绍和总结了2022年一年的服务内容及服务成效,并希望在今年的“牵手”计划服务中能从新田县民政局及授援机构的需求中去进行督导服务,以能更好的有利的促进授援机构的发展。随后新田县精彩空间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吴道国也对2022年接受到的督导服务及机构与社工的发展提升做了回应,对2023年机构的需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以我们的需求做为导向,通过双方牵手合作,让机构及社工的工作高质量的发展起来。最后民政局社工股杨波、肖志刚对双方机构的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期望通过双方的“牵手”让新田县社会工作社工人才的发展更加壮大。最后,大家就2023年具体援助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出了细致的安排。

“深”情“湘”牵,社工同行。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加深了深圳阳光家庭与新田县精彩空间的合作,双方继续牵手同行,促进了新田县社会工作向本土化、专业化更进一步的发展。(何艳群)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