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新田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1-05 11:36
【 字号:
打印

2022128日下午,新田县民政局召开“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新田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祖顺同志主持,县民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室、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唐宁,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顺等领导全程莅会指导。

会上,周祖顺同志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局领导班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进一步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莅会指导的唐宁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气氛好,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较为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但在相信组织方面剖析方面还存在足,整改措施方面比较粗放。唐宁同志要求民政局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立行立改,推动全县政治生态健康发展

周祖顺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周祖顺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内有关法规,做到头脑清醒,政治坚定,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二是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班子问题整改清单》《班子成员问题整改清单》,立足“问题清单”,定措施、定时间、定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责任不脱钩”。坚持问题导向,对群众有意见、反映强烈的问题和事情,要一个一个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三是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牢记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落实整改任务,夯实整改责任,建立抓好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的长效机制,加强监督管理,深入持久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巩固整改成果。县民政局将借用本次“镜鉴”以案促改净化修复新田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机会给工作敲警钟,给思想洗洗礼,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决遏制“四风”,建设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作风纪律优良的民政队伍,为建设高质量新田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