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爱心企业温暖社会

日期: 2021-10-14 15:36
【 字号:
打印

1013日,县慈善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携手新田县建国药店爱心企业,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和县苦志育才学校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价值2.3万元的爱心物资,让福利中心的老人和苦志育才学校的学生、教职工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爱心企业的善举感动了捐赠现场的每一个人,苦志育才学校的校长说到:“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感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孩子们,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相信有了各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苦志育才学校一定能培育出栋梁之才。”

据悉,多年来,县慈善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全县慈善事业提供服务,多次策划了募捐献爱心活动,为爱心企业找到献爱心的渠道,推动全县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肖龙腾)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