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温暖老人心

日期: 2021-10-15 09:09
【 字号:
打印

人生最美夕阳红。”1014日,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联合春田花花幼儿园和艾乐幼儿园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爱老情”敬老活动。来自两所幼儿园的100多位小朋友和老师一同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重阳节。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为福利中心的老人送上了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为老人戴上重阳节的红围巾,并把自己富有童趣和创意的绘画作品送给爷爷奶奶,簇拥在他们身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欣慰地说:“看到小朋友们来看我们,我们真的很开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年来,新田县福利中心多次举办敬老尊老活动,通过小朋友和老人们的互动交流向社会传递尊老、敬老、爱幼的良好品德,让社会各界能更多地关注上一代、关心下一代,构建良好的社会氛围。(肖龙腾)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