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企业献爱心,情暖福利中心

日期: 2021-09-27 09:28
【 字号:
打印

2021926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新田县旺通农旅开发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李亚明,带着捐赠的物资来到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为特困老人献爱心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人来到福利中心,为居住在福利中心的特困老人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为福利中心送来了100套为特困老人量身定做的衣服。慰问现场,爱心企业家李亚明一行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特困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拉着慰问组的手说:“谢谢你们,非常感谢你们能来关心我们这些老人。”

据了解,新田县旺通农旅开发有限公司是新田县本土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广泛,主要以旅游景区开发与经营,休闲农业旅游项目的开发与经营,国内旅游服务,旅游产品开发与经营为主。作为一个爱心企业,在注重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做到了更多的回馈社会。

近年来,新田县旺通农旅开发有限公司每年都坚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县福利中心的老人送来了非常丰富的捐赠物资,充分展现了“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形象。(肖龙腾)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