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加快推进敬老院建设,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日期: 2021-04-12 10:54
【 字号:
打印

   近日,龙泉镇中心敬老院和三井镇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县民政局倒排工期,着力加快敬老院项目建设,打造舒适养老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县养老服务整体水平。

龙泉镇中心敬老院和三井镇中心敬老院被列为全省重点民生实事养老床位建设项目。龙泉镇中心敬老院建筑面积为3000㎡,其中护理大楼建筑面积为2382.27㎡,食堂建筑面积440.40㎡,水泵房和消防水池建筑面积为143.82㎡,设计护理床位150张。三井镇中心敬老院总面积0.4602公顷,建筑面积为3150㎡,设计床位150张,其中,护理照料床位120张。

龙泉镇中心敬老院去年8月初开工,经过为期半年多的建设,现阶段,敬老院护理大楼和食堂主体结构已基本建成,预计在6月底便可交付验收。旧改三栋房屋,正在加装电梯,敬老院内的绿化、消防、水电等附属设施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整个敬老院预计将在6月底全面完工,10月份便可交付使用。三井镇中心敬老院主体结构预计在今年6月全部建成,10月初可投入使用。现阶段环境绿化和安保消防等附属设施正全面推进中。

龙泉镇中心敬老院和三井镇中心敬老院的建成,将重点解决全县特困老人的集中照料问题,充分体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民政亲民,也进一步保障和改善特困老人的衣食住行问题,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切实让新田县特困老人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爱。(肖龙腾)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