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民政:开展“学史明理”研讨 践行民政为民理念

日期: 2021-04-16 08:46
【 字号:
打印

415日下午,新田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通过“学史明理”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服务民政对象的理论素养。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新田县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我局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接着,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动力。

会议指出,“学史明理”就要树立坚定不移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史明理”就要从中汲取勇往直前的力量,切实搞好民政工作,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养老服务工作机制,运用党史的力量实现民政服务常态化、科学化;“学史明理”就要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立足日常工作,完善急难社会救助制度,畅通困难群众求助渠道。

会议强调,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学史明理”16条基本道理,灵活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切实做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肖龙腾)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