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领导督查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1-01-04 10:05
【 字号:
打印

  (通讯员:彭明军)元旦前夕,县政府副县长李勖川带领民政等单位相关人员督查部分重点单位和重点民政项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工作部署情况。

  李勖川一行先后到三井镇中心敬老院、龙泉镇中心敬老院在建项目现场和骥村镇敬老院、大坪塘镇敬老院、县社会福利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检查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李勖川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以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责任落实、风险分析管控、工作安排部署、应急物资准备、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查看了部分施工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相关资料台账。

  督查中,李勖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紧盯养老服务机构等领域,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物资、应急设备、应急队伍、应急预案的充分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坚决杜绝发生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食物中毒、饿死人、冻死人等事件,确保民政对象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民政服务机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项目建设要规范施工操作、安全措施到位、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