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0-12-29 10:13
【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新田分团成员贺朝群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民政局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贺朝群在宣讲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着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党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出发,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多种措施、运用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会议公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文雄)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