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全力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日期: 2020-12-23 17:56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民政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12月22-23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祖顺带领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组,对县社会福利中心和乡镇敬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资料核实等方式,重点对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服务机构迅速按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及工作要求,立即抓好整改。

为全力做好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民政领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按照省厅下发的《全民政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县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成立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导组,制定下发新田县2020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对局机关、民政在建项目及所有民政服务机构,主要是县社会福利中心、乡镇敬老院、福彩投注站、婚姻登记服务中心、 流浪乞讨救助管理站、殡仪馆(公墓山)、村(居)儿童之家等,逐一开展排查,建立台账,逐一整治。目前,已排查并完成整改风险隐患13个。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民政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防线。(郑慧)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