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大讲堂”

日期: 2020-12-16 15:28
【 字号:
打印

为认积极推动社会工作发展,切实提升新田县在推进社会工作发展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新田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会组织大讲堂第1期培训班正式开讲全县各乡镇社工站共十余名社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社会组织大讲堂以提升社会组织的专业服务能力,增强社工人才队伍凝聚力为目标。县民政局社团办主任罗丹、县风光学校校长吴道国分别进行了授课,同时还特邀道县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张春花进行了知识讲座。讲座中,张干事就社会工作实用的方法技巧、资源链接技巧以及在乡镇如何开展个案、小组、社区社会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参加培训的社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印象深刻的知识盛宴。

通过开展社会组织大讲堂,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加深了对于社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掌握了相关理论、方式和方法,大家积极分享、交流经验,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社工队伍,为新田的社会工作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