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纪委深入磨刀岭村开展督查“回头看”工作

日期: 2020-10-21 16:46
【 字号:
打印

  10月19日,县纪委胡承斌书记到金陵镇磨刀岭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察“回头看”工作,对上一轮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工作队长就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当晚,胡承斌走访了贫困户并与贫困户同吃同住。

  20日上午,胡承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及贫困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群众意见诉求。

                                                 座谈会

贫困户李芳东家

危房改造户谢栋善家

随后,胡承斌先后走访谢栋善、肖兴文等贫困户,对上一轮检查中发现的残疾人鉴定不到位、危房改造房屋功能不完善、扶贫手册填写错误等问题进行回头看。他强调,要抓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在关键时候更不能松劲,帮助群众解决各种“急难愁盼”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在回访危房改造户谢栋善时,他家以前住房功能不完善的问题已经解决,谢栋善再次见到胡承斌时喜笑颜开,并献上了自创的歌曲,欢快的歌声在歌声在山谷里回荡:脱贫攻坚,听党指挥~勇往直前,奔向小康......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