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安排调度扶贫领域年终考核工作

日期: 2020-10-30 16:39
【 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29155203.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0月29日,新田县召开年终考核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扶贫领域迎接省市年终考核工作。相关县领导及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纪委、组织部、残联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汇报了扶贫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厌烦情绪,认清形势,聚焦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细节,查短板、补漏洞、抓提升,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上级检验;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实现各职能部门资源互享、信息互通;要制定切实可行、周密详实的迎检工作方案,总结好、提炼好历年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成绩和亮点,在迎检工作中真实客观的反映出我县的脱贫攻坚成效和实绩,确保新田脱贫攻坚高质量、高标准收官。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