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民政局参加全省“禾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 2020-09-14 10:17
【 字号:
打印

910日上午,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管理系统录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新田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分管股室干部、承接机构新田县风光学校及全县共12个乡镇社工站的社工参加了会议。

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管理系统即全省“禾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简称线上系统),是为提升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的管理服务水平,借助信息技术便捷、及时、全面的掌握社工站动态,实现大数据在促进基层民政经办服务能力中的助推作用而建立,是实现项目管理可视化、精细化、规范化的重要工具。此次会议对线上系统项目管理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承接机构和社工站必须按时完成相关材料的上传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本土化、年轻化、专业化的针对服务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新路径。会后,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初生同志和承接机构风光学校吴道国校长作了总结和发言。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为提供民政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而共同努力。

(新田县民政局柏丽萍)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