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集中观看《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 2020-09-30 17:15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应用与实施,930午,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民法典》专题视频讲座。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民法典有许多内容涉及民政工作,有力回应了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法治需求,完善了民政领域法律制度,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提供了重要法治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民法典》的内涵与外延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运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会不断提升自身学法和用法的能力,运用法治思维更好的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