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 “乡村论剑”现场会交流借鉴促提升

日期: 2020-08-24 16:08
【 字号:
打印

IMG_5413.JPG

IMG_5360.JPG

新田新闻网讯:8月21日,新田县8月份基层党建“乡村论剑现场会在枧头镇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半年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参加现场会。

当天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到小城镇示范点、高速公路联接线项目指挥部临时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看现场、听讲解和询问交流等方式实地观摩学习了该镇党建示范点的创建、党建引领小城镇改造等方面的做法和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陈志华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要求,必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要切实以更高站位把握基层党建新要求、以更实举措落实基层党建新任务;要扎实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以“一肩挑”为重点选优配强村党组织带头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和村(社区)财务清查和组织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紧盯“三亮一争”,全面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更强担当展现基层党建新作为 。

全县12个乡镇组织委员,县行政审批、民政,农业农村、审计、财政,以及县委组织部党建口全体干部和枧头镇全体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现场会。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