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7-10 09:51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7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救援、脱贫攻坚、文旅、招商引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规划等工作。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欧阳涛、汤小兵、周平等县领导分别列席相关议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召开的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全省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求是》上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重要文章。

会议指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保障学生安全,办好让人民放心的教育。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吃紧、最考验毅力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安排,积极协调配合,针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烈的担当、最有力的措施、把问题彻底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圆满收官。

会议听取了新田县营商环境“问题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汇报;部署了职业年金、乡镇农医特岗生定向培养、蔬菜出口农业产业园项目、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和5G建设规划、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规划、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棚改等工作;还就《新田县2020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征地工作方案和就业安置地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方案、青云集团发展、《新田县住宅小区配套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办法》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