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抗疫爱卫,新田民政这样干……

日期: 2020-04-27 17:19
【 字号:
打印

4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了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4月24日,新田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发动全体党员、青年团员深入扶贫点金陵镇磨刀岭村开展“党建+抗疫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带团建“抗疫爱卫、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责任、冲锋在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

在村部活动中心会议室,支部书记廖初生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组织部倡议书》。整个活动分“形势政策宣讲团”、“困难群众帮扶团”两个分队进行。“形势政策宣讲团”队员们走村入户发放“形势政策宣传手册”,宣讲当前国家抗疫各项惠民政策及当前脱贫攻坚重要工作任务,广泛动员村民群众参与到抗疫爱卫活动中,共同维护村庄环境卫生,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困难群众帮扶团”队员们到龙兴塘、塘窝、丝毛坳自然村,全面清理农村生产生活废弃物,清理村内沟塘、河道等水体中的漂浮物,到特困供养老人、重度残疾人家中走访谈心,清除房前屋后等场所“四害”孳生地,进行全方位消毒。

四月的磨刀岭村,翠竹挺拔,春意浓浓,当日却春寒料峭,但在活动中全体同志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经过一个上午的集中清理,村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