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民政局召开社会兜底保障“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0-03-27 15:34
【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上午,社会兜底保障“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罗书勇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勖川出席会议,县派驻纪检组长陈新衡,民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人社局、医保局分管领导,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巩固拓展社会兜底保障“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原则,减少“漏保”,纠正“错报”,杜绝“关系保”“人情保”,提高低保对象、特困人员认定精准度。

   李勖川副县长对社会兜底保障“一季一专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清单;三是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四是强化协调,加强调度。(李文雄)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