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 2020-03-27 15:16
【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上午,全县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罗书勇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勖川出席会议,县派驻纪检组长陈新衡,民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祖顺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民政工作,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县派驻发改局纪检组长陈新衡作了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传达了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就民政廉政建设形势和高质量完成反腐败斗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罗书勇同志宣读了县民政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李勖川副县长作重要讲话,他对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总结成绩,凝聚共识,进一步做好民政系统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进一步提高民政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民政为民服务的意识。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