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19-10-15 14:23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10月14日,新田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县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面存在的几大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县住建、水利、城投集团等单位就本单位根治欠薪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名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综合治理,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抓好源头治理,抓好部门联动,抓好工作机制;要坚持求真务实,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压实部门主管、监管责任,确保农民工工资得到足额发放,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