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唐军深入工业园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8-16 15:2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8月15日,县委书记唐军深入县工业集中区调研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唐军先后深入恒荣科技和五州汇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组装车间和建成使用的自动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规划、运营管理、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以及园区新厂房建设进度等情况。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起进行协商,协调解决用地融资和人才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中,唐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主动服务园区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目标责任,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同时,唐军希望各相关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激发内生动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