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员亮身份 党群心连心

日期: 2019-07-29 08:31
【 字号:
打印

党员亮身份 党群心连心

----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三亮一争’干在前 共产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7月25日上午,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龙泉镇中山社区开展"‘三亮一争’干在前 共产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进社区向群众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融合当前本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旨在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加强党性锻炼、服务民政事业、促进中心工作,争当模范党员。

                 

活动第一场地在社区办公大楼,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配戴党员身份牌和党徽;二是交纳党费;三是详解"三亮一争"含义;四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社区会议室集中学习

活动第二场地在以民政局为牵头单位的南外街棚户改造区,主要有二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明确分组包户,参与活动党员分成三个小组,每一小组包6个户,协同中山社区南外街棚改办的工作人员对本局负责的邱顺秀、谭冬生等18个未签约的棚改对象户进行入户谈心做工作,主要宣传国家棚改政策的重大意义,"改造老城区、建设新家园",号召各户积极参与支持棚改工作,共同推进棚改惠民工程顺利进行;二是在社区街道醒目处悬挂宣传横幅。三个小组的党员冒着炎炎烈日在中山社区门口、先锋街及南外街打铁铺对面共悬挂了十条宣传棚改惠民政策的标语,活动持续到十一点结束。

据统计,通过全体党员苦口婆心地做工作,本次活动大有收获,有4户棚改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尽快签订棚改协议。(曾海燕)


                   

             支部书记廖初生(左二)带队在邱顺秀家谈心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