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3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5-08
名称: 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开展“利剑”行动,及时清淤保安全
文号 :    
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开展“利剑”行动,及时清淤保安全
  • 2023-05-08 10: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0c46a3c8ffe71a4a27b71ad7bb16ce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相月)“把这个下水口挖开后,水就不会从路上冲到田里来了”5月6日,一场大暴雨导致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大部分排水沟被泥沙、杂物堵塞,严重影响了农田灌溉和雨季排涝。为避免影响农业生产,损害群众利益,5月6日,一大早,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和志愿者10余人开展“利剑”沟渠清淤行动,解百姓心头之忧。

此次活动,采取人工和机器打捞结合的方式,全面清理河道淤泥、垃圾、枯枝落叶并及时清运2吨左右,改善了河道周边环境和安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安全。也得到村民一致好评,纷纷加入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