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34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8-28
名称: 门楼下瑶族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抗旱保苗助力产业发展
文号 :    
门楼下瑶族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抗旱保苗助力产业发展
  • 2022-08-28 23:1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7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红梅)8月26日,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三塘源村及驻村后盾单位的党员一起开展2022年8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村集体罗汉果产业抗旱灌溉保苗出力。

当日早晨,全体党员及后盾单位领导和驻村干部、三塘源村两委、村妇联干部、护林员等在村活动中心集合,共同参与义务劳动,有的提水桶、拿着扁担、有的拿水瓢,一同来到三塘源村罗汉果产业园,由于长期干旱未雨,有的罗汉果已枯萎,必须浇水。这次实践活动分工明确,有提水组、浇水组、舀水组,因为河里也没有什么水,都是装一小半桶水,又用水瓢舀水进,装满一桶一桶提上去,一桶一桶的装,一桶一桶的传,大家接力传递水桶,很激烈、很兴奋,在这炎热的高温天气下,始终坚持着,这就是我们的党员精神,这就日党员们的作为,是我们的劳动模范,我们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此次活动共有26人参加,在齐心协力2小时的努力下,浇灌了5亩罗汉果产业地,让罗汉果不再枯萎,能顺利长大,也增强党群凝聚力,助力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