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8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07
名称: 舍子源村:庆国庆 “七一”讲话宣讲感党恩
文号 :    
舍子源村:庆国庆 “七一”讲话宣讲感党恩
  • 2021-10-07 14: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柏华 胡灵波)“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10月1日门楼下乡舍子源村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起,聆听村党支部书记盘利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国庆节,广大瑶胞深切体会党的百年成就伟大辉煌,更加坚定了团结奋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盘利军说:“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舍子源村群众生产生活、村容村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灯亮了、路通了、楼高了、家富了……”

“国庆节到,宣讲‘七一’重要讲话正是好;精准帮扶好政策,瑶寨换了新面貌;在此感谢共产党,党的恩情永不忘……”宣讲现场,村民赵荣唱起了爱党爱国的山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表达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