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15
名称: 新田:关爱留守老人,重阳送温暖
文号 :    
新田:关爱留守老人,重阳送温暖
  • 2021-10-15 11: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1509305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 胡灵波)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党支部,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老人、重阳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村里的留守老人,给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志愿者通过拉家常,对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积极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给留守老人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血糖,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健康指导。

“感谢乡政府、村两委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留守老人刘远国感激地说道。

本次活动共走访10余户留守老人,发放防寒棉衣6件,热水袋10余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干部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干群凝聚力、共谋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